真源不圆^_^

张真源

团建之偷偷谈恋爱被发现


  

郑仁×苏云


有私设





00.

苏离看着郑仁团队因为连体婴分离术,导致他们压力很大,就想着给他们放松一下,组织了团建,让他们去露营





01.

众人到达地点就开始准备烧烤,苏云的任务本来是切菜,但是这双手做手术可以,切菜真不行,老贺逗苏云”你跟换了双手一样”

“我切的有那么烂吗”

常悦看不下去“还是我来切吧”





02

苏云脱下围裙去找郑仁,郑仁在生火,苏云就看着,看到郑仁生的火灭了,还不忘嘲笑“看来,你也不行啊”

“总比你行,我会切菜”郑仁说完火已经生好了,起腰不屑的看了苏云一眼

“什么意思啊你”





03

一堆人闻在小桌子边,老贺和郑仁在烤,苏云拍了照片给花姐

——[图片]

——看来玩得不错

——是啊,很开心

——看来以后要多组织一点这种活动

——下次花姐你也要来

——你们年轻人的活动我就不参加了

——花姐在我眼里永远十八,我先吃饭了花姐

——好





04.

老贺拿了一串最丑的包菜给苏云“来,苏云,这一串是你切的”

“切~挺好看的啊”

欢笑声充满了这个地方





05

吃的差不多,苏云拉着郑仁去边上走了走,刚才人多,郑仁不敢太靠近苏云,现在就他们两个,郑仁上去牵起苏云的手,苏云吓一跳“干嘛啊”

“牵一下”

“又不差这一会儿”

“晚上和我一个帐篷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”





06

郑仁和苏云坐在草坪上,苏云看着天空“五百,你说我们会成功吗”

“本来我可能不那么自信,可现在不一样了”

“哪里不一样”

“你能拿手木刀了,我相信你”

苏云不好意思笑了

郑仁继续看着苏云“阿云,我爱你”





07.

苏云愣了一会儿,等反应过来,郑仁已经慢慢靠近自己,即将触碰在一起时,一阵笑声传入两人耳朵,两人迅速分开,老贺还傻傻的问苏云”苏云,要不要一起玩老鹰捉小鸡啊”

“可以啊”苏云从草坪上起身

郑仁随后,心里已经把贺前骂一万遍了





08.

十一点多,郑仁催他们快睡觉,各自回自己的帐篷。苏云看郑仁严肃盯着自己“你还在生老贺的气啊”

“你觉得我是这样的男人啊”

苏云乘郑仁不注意,快速吻了一下他“可以了吧,睡觉”

郑仁懵懵地懵懵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巴,微微翘起嘴角





09.

早上,苏云被电话铃声吵醒,苏云不悦的皱眉,拍拍旁边的郑仁“电话”

郑仁迷迷糊糊拿起电话“喂”

电话那头是苏离急切的声音“他们说连体婴状态不太好”

郑仁立马清醒坐起“我们马上回来”





10.

车上,老贺有点紧张的开口“我感觉,我有点不行了”

“不会的,你要相信自己“郑仁安慰“我知道这种情况发生很突然,但是作为医生,就要学会克服这种突发情况”





11.

到了医院,他们立马换上手术服,也做好了直播准备,几千万人观看着这场手术直播





12.

手术开始,直播开始,苏云拿起手术刀,学着老师的样子,这场手术,不再有老师在旁边教导,苏云细致的做好每一步,终于分离成功,将而名婴儿分开到两个手术台





15.

海城小分队的配台,让两名婴儿重获新生,让海城一战成名,千万人流下激动的泪水





14.

苏离给他们开了庆功宴,宴会上,贺前用开玩笑的语气对苏离说“我们团建都还没建好,是不是要给我们补一次啊”

“这好说,明天你们就去”





15.

苏离还真是说到做到,给他们订了温泉酒店,晚上睡前可以泡泡温泉。郑二和苏云两人泡着,苏云开口“花姐是不是猜到我们什么关系了,怎么让我们俩一间房”

“这样不是很好”

“好个头,等下全都知道了”

“苏云,你难道永远都不想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关系吗”

“当然不是,没到时间”





16

次日,活动让贺前定,结果他带人爬山,苏云看着望不到尽头的楼梯,转头对贺前说“我还不如回去工作,累也有钱拿”

“来都来了,爬一下呗”





17.

一行人开始爬楼梯,郑仁本来在前面,但看到苏云在后面一脸不情愿地爬,就慢慢停下等他,跟他一起走。还没走多久,苏云就拉着郑仁胳膊“五百,拉我一下”

贺前嘲笑”女生都能爬,苏云欠缺运动啊”

“要你管,下次不让你定去哪玩了”

郑仁看见一个平台“去体息一下吗”

“走”苏云拉着郑仁





18

众人到平台坐下,苏云喝着水“贺前,你等着,你回医院完了”

“云哥,别这样,我是给你增加锻炼,看你这缺乏锻炼的样子”

“你滚开”

郑仁拍拍苏云“可以走了”

“不行”

林渊“等下天都黑了”

“行行行,走就走”





19

快到山顶时,老贺指着前方”快到山顶了,山顶我在网上看到照片特别美,很大一片草坪”

“快走,躺在草坪上肯定很舒服”常悦开心说






20.

到山顶,一行人看着发黄的杂草,陷入沉思,苏云忍不了了“贺前!你这回真完了,这是草坪啊!”

“网上不这样啊”

郑仁云淡风轻的飘出四个字“你被骗了”





21.

他们在上面坐了会儿就下来了,苏云脸也黑一路了,他真要被气死了。回到酒店,苏云换了衣服,泡进温泉里“五百,一起泡啊”

“不想泡”

“不开心啊”

“我发朋友圈忘记展蔽了”郑仁有点心虚低下头

“什么朋友圈啊”苏云说着打开手机





22.

朋友圈内容是“和你”

配图是他牵着苏云的手,苏云整个人在画面里





23.

苏云关上手机“完了,等下还要一起吃晚饭”

“我真不是故意的,我发誓”

“其实也没事,我一直不愿意告诉他们是因为我怕我们感情不稳定,到时候分手”

“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啊,苏云”





24

饭桌上,贺前阴阳怪气“唉~我们之间都有秘密了”

苏云瞪了他一眼“滚”

林渊笑着说“又没关系,我们是什么不好的人吗”

“还吃不吃饭”苏云夹起菜往嘴里送





25

回到医院,苏离把两人叫到办公室“你们可以啊,藏这么深”

郑仁先开口“不敢说,怕你不同意”

“我能有什么不同意啊,我有那么凶吗”

苏云眼睛一亮“花姐这么说是同意啦”

“嗯”苏离点点头

“我就说花姐最好了,我和郑仁现在就去工作,给你赚钱”





26

这次已经是郑仁第七次来找苏云了,苏云叹了口气”跟我在一起时,也没说你这么黏人啊”

“我那边今天不怎么忙

“那你现在去买饭,我们一起吃,我这还有几个病人”

“好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全文完一

评论(5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